首页
炉霍县召开了中共炉霍县委第十二届常委会第105次生态环境专题会议
2021-07-30 08:39: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9日,炉霍县召开了中共炉霍县委第十二届常委会第105次生态环境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伍强主持、松吉邓珠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峰等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出席。


会上,共同学习了《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总书记如此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调研》《韩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韩正:精准科学依法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部署2021年八大重点任务》《彭清华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伍强书记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要以辩证的思维、过硬的举措、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伍强书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雷厉风行整改到位,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