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召开座谈会 调研指导环保相关工作
2019-01-11 02:59:48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1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向巴启绕到我局对环保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今后工作做出指示。

  会上,向巴启绕常务副县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听取了我局执法工作、监测工作和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项目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最后,向巴县长作了总结发言,对我县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用新知识、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重视党建工作,党员要起示范带头作用,加强推进党员的培养力度;三是加强规范,用严格的秩序推进项目工作;四是锁定目标,打赢“三大战役”攻坚战;五是对项目环评做好审批及备案;六是重视安全生产,加强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