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商贸经济合作 促推脱贫产业发展
2019-04-11 08:42:21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1日,炉霍县与空港员工专供基地建设暨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在双流川投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仪式上,炉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副县长张长海代表炉霍县人民政府签约。此次商务推介活动由炉霍县委政府组织举办,由炉霍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具体实施。该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炉霍驻成都办事处以及相关企业参与协助。

发布会上,通过播放VCR,PPT演示讲解,农特产品展销,歌舞表演等方式,对炉霍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独特的农牧业资源、高原现代特色农牧业发展成效和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炉霍县参展的高原小番茄,俄色茶,酸奶,蜂蜜,酸菜等农副产品以及郎卡杰唐卡,普利丹藏香等文化旅游产品受到与会嘉宾的热切关注此次与空港员工专供基地建设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炉霍县盛煌农业基地对产品安全产业标准的建设。在食品追溯、农残快检、安全定制产品基地等领域,全面打造航空级食品安全标准及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炉霍县推动优质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发展,开拓市场营销渠道,强化贸易洽谈合作,深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全面提升全县农业发展水平和效益,促进农牧民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社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康巴卫视、甘孜日报、炉霍电视台、天天快报、华西都市网、腾讯大成网、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新浪四川、成都电视台·成都全接触等多家媒体和网站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