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积极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2020-09-10 01:52:21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落实了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是做好基本工作的重要环节。充分认识加强档案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档案工作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规范管理,积极主动地做好档案工作,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把档案管理工作作为我单位工作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把在工作中形成的全部档案,严格按照《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整理归类了本单位文件材料归档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作为我单位档案工作实践的真实记录,作为反映我单位主要职能活动和基本面貌的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可靠的凭证作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落实了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是做好基本工作的重要环节。单位“一把手”重视支持档案工作,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明确了一位兼职档案人员 ,设立了专用档案资料室,加强档案业务建设。我单位也积极主动寻求当地档案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依托同级档案部门加强对本单位档案业务工作的指导,促使本单位更快地提升档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