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镇动态
2022-03-11 08:00: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四川联通驻知日玛二村工作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

近期,中国联通驻知日玛二村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驻村工作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驻村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解决困难群众生活生产问题。走访中,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帮扶群众近期生活情况,向村民宣讲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更加努力的改善自身的家庭和经济条件。

图片

在村困难五保户老人家中,驻村工作队亲切与她交谈,了解她生活、身体情况。俄勒玛今年65岁,2003年儿子因患精神疾病被送往雅安精神病院,留下她独自在村生活,因本身患有疾病生活、生产都需要村民帮忙照顾。

图片

驻村工作队了解情况后鼓励俄勒玛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她解决生活、生产中面临的困难,让她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随后驻村工作队帮助俄勒玛打扫房间卫生和个人卫生,帮助她挑水并向她发放了棉被、茶壶、蒸锅、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考虑到她行动不便还向她捐赠了半自动洗衣机一台。

图片

此次慰问帮扶中,俄勒玛特别开心,不停的重复着“卡卓、卡卓”表示一定好好的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

图片

下罗乡

3月11日,下罗乡组织藏双语宣讲员、志愿者队伍,深入牧民定居点、学校、寺庙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宣讲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甘孜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两会”精神,炉霍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防两保”工作,“五史”学习,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了细致宣讲。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学生、僧人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并有效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下罗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让党的声音在基层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