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人民法院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执行不能”专项宣传活动
2022-04-21 03:05: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传现场,执行干警引导广大群众和案件申请人切实提升防范诉讼风险和执行风险的能力,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文字讲解了“执行不能”等法律常识, 向人民群众讲解了执行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

图片

在乡村开展“执行不能”  宣传


图片

在县城“彩虹桥”开展宣传


宣传现场,执行干警引导广大群众和案件申请人切实提升防范诉讼风险和执行风险的能力,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文字讲解了“执行不能”等法律常识, 向人民群众讲解了执行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

图片


针对边远山区农牧民群众制作藏汉双语宣传册并现场进行讲解,活动共发放藏汉宣传册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


图片


在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发布执行不能宣传视频


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易传播、宣传广的特性,制作了藏汉双语宣讲视频及宣传手册视频发布在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宣传视频通过融媒体及圣洁甘孜采用转发,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制作的宣传视频被圣洁甘孜采用转发


通过以上宣传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对“执行不能”有了更新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理解执行,尊重执行、了解了什么是“执行不能”的广泛社会共识,也增强了群众的维权和防范意识,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维护合法权益,保障交易安全的宣传效果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