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镇、部门动态
2022-03-26 08:14: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泥巴乡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达瓦刀登、副县级领导尼玛泽仁及县级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泥巴乡走村入户、入寺督导检查“三防两保”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


朱倭镇
近日,朱倭镇在各村及寺庙共计张贴11份《防火令、禁火令》;安排67名护林(草)员实行网格化管理,对“三个”重要点位实行每日巡查制度。同时,严格按照“每日上山、每日排查、每日汇报”要求,对所包管护区开展巡查,各卡点对进入林区的人员实行100%实名登记制度,严格禁止火源进入山林,8个森林草原防灭火临时检查卡点坚持24小时值班管理制度。

图片


下罗科马乡
近日,下罗科马乡组织召开近期“三防两保”再安排再部署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乡干部、村“两委”班子对三月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图片

会议指出,要从工作当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全乡上下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坚持“防”字当先、“稳”字当头,做好“三防两保”工作和加快疫苗接种工作。

更知乡
近日,更知乡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村民大会,传达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并就近期“三防两保”工作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和安排部署。

图片


雅德乡
近日,雅德乡开展巡河、巡林工作,切实将“林长制、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巡查中,乡党委书记强调:要超前谋划,深入开展山洪和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河堤治理、常态化开展巡河检查,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加强巡查巡护、宣传到位、组织保障到位、火源管控到位、值班值守到位,扎扎实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洛秋乡
近日,洛秋乡穷各村村干及义务扑火队在辖区内开展“消防车带水巡护并增湿”工作。此次巡护工作不仅有效降低森林草原火灾风险,同时达到了锻炼队伍,增强意识的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