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2021-04-16 09:15:24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4月15,我县组织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州关于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脱贫攻坚以来项目决算情况、截止4月份小额信贷逾期情况及4月应还款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在抓紧在资金项目决算清理的基础上,切实解决“重建轻管”问题,确保工作按时完成。通报了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装档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把档案工作摆在首位。

会上还邀请了专业人员对项目决算工作、精准扶贫档案及数字化工作做了业务讲解。全县15个乡镇乡(镇)长及扶贫专干、专项部门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县级机关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