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慰问献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炉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军休军转干部
2021-01-29 07:09: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爆竹声频闹庭轩,又逢春风送旧年。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军休军转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近日,炉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洪一行先后赴成都、乐山等地走访慰问我县军休军转干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军休军转干部的心坎上。

走访座谈中,慰问组向军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各位军休军转干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代表县委、政府送上慰问金。耐心询问军休军转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军休军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更好地提高军休军转服务质量。

座谈时,军休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大家虽然已经离开炉霍很多年,但是炉霍依然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也看到了炉霍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特别是2020年炉霍脱贫攻坚在全国以优异成绩成功摘帽,我们也感到自豪。同时,也感谢县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

慰问组指出,军休军转干部为国防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军队事业的功臣。下一步,炉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服务效能,竭尽全力帮助军休军转干部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军休军转干部“两个待遇”,实现更高层次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目标,确保军休军转干部们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晚年。同时,希望军休军转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炉霍各项事业,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共计走访慰问18名军休军转干部,送去慰问金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