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民政局深入各乡镇检查督导村委会(社区) 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18 06:44: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村两委换届选举办公室工作安排,1月13日至15日,县民政局组成工作组,就村委会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全县各乡镇进行督导。


工作组前往各乡镇认真了解村委会换届工作推进情况,交流解答政策和业务知识。同时,查阅工作开展资料图片、信息简报,检查各类公示、公告、通知是否在法定时间依法公示。工作组要求:村委会(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必须遵照《选举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把纪律挺在前。工作组强调:切忌盲目乐观。风险评估和应急预案的制定必须科学合理、切实可行。


目前,全县各乡镇村委会(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已于1月1日至6日第一个法定日全面完成了选民登记工作。并于1月7日至13日第二个法定日完成了选民登记情况并向全社会公开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