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好市场监督工作“守门员” 扎实开展“两节”专项监督检查
2020-12-31 10:39:17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保障“两节期间”及岁末年初市场安全,12月30日我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联合县纪委第二巡视组,对冷链食品经营户、药品经营单位等进行了监督检查。

主要检查内容:一是检查冷链食品经营户,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建立食品贮存管理制度和购销台账记录的落实情况及“川冷链”录入情况;二是检查药店体温检测,消毒,药品储存,止咳、镇痛、处方药实名登记等落实情况;三是抽查是否存在过期的药品和食品。

经检查发现,一户冷链食品经营户,未按要求登记销售。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已责令其限期整改。此次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42户,药品经营单位15户,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通过这次检查,确保了群众饮食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