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0-12-18 10:43: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加强我县中小学生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广大师生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近日,我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炉霍县教育局安全办工作人员在活动期间发放了森林草原防灭火海报共11500份,鼓励中小学生向家长、向社会宣传防火知识,充分发挥中小学生的辐射带动作用全县各学校结合“小手拉大手”活动,积极开展主题班会,采取给家长一封信、签署森林草原防灭火承诺书、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学生家长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法律知识,努力做到防火工作人人有责、事事明责,使每个学生成为自觉守法者和义务宣传员,努力把防灭火要求传达到家家户户,形成森林草原防灭火全民动员的浓厚氛围。

森林草原是人类生存环境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们明白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让他们自觉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小卫士”和“宣传员”,引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守护炉霍这个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