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炉霍县委组织青年讲师进乡村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03:47:34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为我们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科学指引,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12月7日上午,共青团炉霍县委组织青年讲师进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宣讲深入新都镇老街村,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从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成就、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向农牧民群众进行重点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时机关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通过青年讲师的认真学习宣传、发放会议要点解读,实时有效的将党的好“声音”、与时俱进的新理论、增强民生福祉的新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

作为青年一代,要找准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农牧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不止要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更要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者和筑梦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炉霍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