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舞动青春 风采炉中 ——炉霍县中学民族课间操比赛
2020-11-18 05:28:28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炉霍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增强学生体质,展示我县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提高课间操质量。11月17日,炉霍县中学开展了民族课间操比赛。

活动一开始,在校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各方队迈着矫健轻快的步伐整齐入场,学子们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活力,戴着自信的微笑,踏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对运动的满腔热情,准备在这次民族课间操中赛出成绩。

县中学负责人在致辞中说道:回首过去,炉霍县中学“民族课间操”已走过四个年头,经过校内外同仁的追捧传播,课间操已经成为炉霍中学的一张对外交流的名片,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每个日子做好民族课间操,发扬优良美德。

比赛中,同学们穿着统一而又整齐的校服,跃跃欲试,都想为自己的班集体争光。随着音乐响起,在充满着活力的音律中,同学们或笑容满面,或认真专注。每位同学都能动作娴熟到位,紧跟节拍,姿态优美,成为了炉中跳动着的最美音符。

比赛中,评委老师们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和领操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校十分重视学生体育锻炼,以民族课间操活动为抓手,着力营造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鼓励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以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引领人生,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