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一行赴我县调研工会工作
2022-06-09 07:38: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效推进工会阵地建设,准确掌握基层工会运行情况,6月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一行赴我县工会进行实地调研。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熊丽静,州总工会副主席章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县政府副县长王应蓉陪同调研。

在雅徳乡交纳村,李茂林一行实地查看了交纳村提升改造项目,并慰问省州下派工作队成员,与基层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交谈,考察调研过程中,李茂林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发挥工会“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教育职能”四个基本作用,促进乡镇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实体化、长效化。要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各界群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县总工会,李茂林一行查看了县总工会办公环境、基础设备等硬件设施,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着力提升维权服务实效,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建机制、强功能、补短板、增实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