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调研方舱医院改造建设工作
2022-05-12 07:34: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率队前往四川省藏文学校职业教育炉霍实训基地方舱医院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方舱医院改造建设推进情况。


图片


在建设现场,邓建光通过实地查看、现场督导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方舱医院总体改造建设、“三区两通道”设置、规范实施污废水排放处理、物资设备配置等情况。并就医疗废弃物处理、规范设置、通道建设、环境消杀等工作提出要求,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图片


邓建光强调:

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严格按照方舱医院建设规范要求,坚持标准,严把质量,全速推进施工,切实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

要统筹推进,按照科学、合理、节约的要求,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综合考虑水电气、通风排风、污水处理、消防安全、周边环境等问题,合理设计医患分离、洁污分离分区,确保“三区两通道”、通风消杀、医疗废弃物处理等设施设备达到安全规范、科学合理。

要细化完善管理保障、医疗救治等流程设置,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等前期工作,同步制定方舱医院运行管理机制,按照相关标准要求把方舱医院建设好、管理好,要加强医护人员技能培训,及时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收治能力,确保在需要时能够迅速启用、安全运行,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县政府副县长王应蓉、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