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 县委书记王东升开展大接访活动
2022-05-17 02:53: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炉霍融媒
,赞814


一片丹心为群众

情系百姓解民忧

5月16日

炉霍县委书记王东升

在霍尔广场

以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形式

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近距离体察民情、倾听民声、解决民忧

图片

5月16日,县委书记王东升带领新都镇、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在霍尔广场开展“大接访”活动,倾听群众声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片


活动现场,县委书记王东升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零距离解决群众来访事项,来访群众满怀希望而来、满心欢喜而归。


图片


在接访过程中,王东升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县委、县政府要时刻把群众关切的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各有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依法履职、加强监管,从源头上调节、解决矛盾纠纷。要提高思想认识,多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问题,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及时调查了解、核实真伪、分析原因、查明责任、分类处理,实事求是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让群众满意,确保群众的利益最大化,努力创建和谐幸福炉霍。


图片


获悉,此次活动共接访了10件涉及民工工资拖欠、拖欠工程款、污水排放及环境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接访群众9批10余人次。

(融媒体中心 洛绒其珍 东洪泽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