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牧区经济工作课题调研组赴我县调研
2022-05-13 07:38: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2日,全州牧区经济工作课题调研组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广懿一行赴我县开展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雅德乡交纳村、布麦贡村、康巴圣德牦牛产业有限公司(酪蛋白加工厂)、盛煌农业飞地产业园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乡村振兴与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与群众的利益联结关系、全县畜牧产业发展情况、经济效益和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在雅德乡交纳村,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红军文化广场、乡村酒店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营销销售方式、合作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在布麦贡村脱贫户多呷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入学、春耕播种以及对国家政策的知晓等情况,并与农牧民群众就如何推进牧区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在康巴圣德牦牛产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产品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生产加工车间,从品牌建设、生产营运、营销方式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市场导向,加紧产品的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经济附加值,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盛煌农业飞地产业园区,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蔬菜水果大棚长势,向园区工作人员了解运输、销售、收入等情况,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扩大规模,扩大销路,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效益,做实做精品牌,让产业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县融媒体中心 刘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