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赴仁达乡、虾拉沱镇督导调研“三防两保”、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2022-03-01 02:55: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赴仁达乡、虾拉沱镇督导调研“三防两保”、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应蓉、布多,县农牧农村局、水利局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在仁达乡易日沟疫情防控卡点,邓建光一行主动登记信息、扫码亮码并与卡点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嘱咐值班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过往人员的登记、检测体温等防疫工作。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火的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严防火灾发生。

在易日沟水利工程现场,邓建光详细询问水库的库容量、饮水管道走向等基本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易日河水利工程试水工作,尽早在农事生产用水等方面发挥效益,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水利动能。

在虾拉沱冬春蔬菜保供基地,邓建光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蔬菜基地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基地建成后种植品类、规模产值、保供外销等情况。他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靠前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他强调:各乡镇要积极做好春耕备耕相关工作,确保做到不误农时。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要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工作,推动全县春耕生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