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党史学习教育县级巡回宣讲团赴宗麦乡、宗塔乡进行宣讲
2021-09-02 08:08:24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感党恩、爱祖国、守法治、奔向现代化、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5月11日,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学习教育办牵头组织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单位形成炉霍县党史学习教育县级巡回宣讲团,赴宗麦乡、宗塔乡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党史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司法宣讲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群众讲解了《民法典》《宪法》《虫草采挖管理暂行办法》防邪反邪、缉枪治爆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妇联负责人就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弘扬文明家庭新风进行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共覆盖300余名农牧民群众,发放200余份宣传手册,活动不仅正确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党恩、爱祖国、遵法守法,广泛普及各项村规民约、法律法规,同时要求多关爱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争创文明新风家庭等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