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炉霍县委 炉霍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广大教师节日慰问信
2021-09-09 03:52:56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尊敬的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炉霍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代表全县人民,谨向辛勤耕耘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教昌明,利在千秋。教育是民族振兴的重要基石,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福祉,“教育兴,国家兴;教育旺,民族旺”。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县上下持之以恒地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树立和强化“小财政办大教育办好教育”的理念,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逐步从“学有所教”向“学有优教”转变,学前教育普惠提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教育持续优化,职业教育统筹推进,素质教育成果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付出的结果。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好新时代教育新使命,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提高教育质量的内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教育教学管理的探索和创新,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用满腔的热忱和过硬的本领,扎实工作、辛勤耕耘,齐心协力把炉霍教育办实办好办出水平,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共同铸造炉霍教育新辉煌!

最后,祝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炉霍县委 炉霍县人民政府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