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召开乡村振兴规划暨示范村打造专题研究会议
2021-08-25 04:32:47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打造炉霍示范村村镇。8月24日,县人民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规划暨示范村打造专题研究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主持。

    会上,各部门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提出乡村振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进乡村发展的大好政策,全县上下要紧抓这一政策,将乡村发展提档升级。他指出:要把握“七项原则”一要政策标准一致;二要多规衔接相融。(政策产业技术指导,一二三产业与乡村振兴相融);三要“点、线、面、带”结合;四要巩固和乡村振兴的原则;五要重点和一般兼顾;六要突出产业引领(小产业做到小而特精,大产业做到再接再厉);七要硬件软件同步跟进。他要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加力推动产业发展,全力留住专业人才,有效推进文化建设,致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炉霍。
    县政府副县长王应蓉,赵晶,亚玛里初,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