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召开“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乡镇管理员培训会
2021-07-23 10:18: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扎实推进我县“一网通办”工作。7月22日,炉霍县行政审批局召集15个乡镇召开“‘一网通办’乡镇业务专题培训会”。


会议由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主持。15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和一体化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州“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一体化平台的短板数据,要求各乡镇要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安排部署专门力量,在短期内完成短板数据和薄弱事项的整改,要长期坚持不松劲,始终保持专注力,全力冲刺各项任务指标,确保任务全面完成。并实行“日统计、周通报、月调度”、“两书一函”工作制度。突出关键,强化保障,增添措施,确保完成“一网通办”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会后,由县一体化管理人员对乡镇业务人员平台操作中事项基础配置、修改四川政务服务网分站点基本信息、事项办件覆盖、天府通办app注册、提升网上办理率等逐一进行培训,并要求各乡镇梳理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限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