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7-30 09:30:0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30日,我县在会展大会议室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生态环境保护及河湖长制专题警示片。各相关单位及乡镇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政府党组成员尼玛泽仁通报生态环保方面存在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郎卡降泽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伍强指出,一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形势。二要以省州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补齐我县生态环保短板。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大家一定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在肩上、抓在手上、干出成效。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工作是顺应广大群众期盼的良心事业,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始终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在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坚强领下,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筑牢生命网、安全网,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为打造更美丽、更生态、更和谐、群众更满意的炉霍贡献力量。

    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各工委,各乡(镇),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驻各单位,各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