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召开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9 04:55:27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近期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确保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落地落实、走深走细。1月17日,我县在会展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伍强主持。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各工委、各乡镇、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驻炉各单位、各寺管会在家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尼玛泽仁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郎卡降泽传达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绷紧防范之弦。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树立防范意识,尤其是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不能松;在防控措施上不能松;在应急准备上不能松。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健全机制预案。各乡镇、各部门要将值班值守工作细化落实,建立健全巡山查看及入村入户宣传工作机制。三是压实各级职责,精准网格管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是近期重点工作,县级领导及部门领导要勤下基层、亲自督导,层层传达、层层落实,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将两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