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考察团赴稻城、巴塘等地就市政建设进行考察学习
2021-01-22 05:19:55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8日至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翁青扎巴率考察团到稻城、巴塘、理塘等地考察学习市政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景区、巴塘县中山广场、田园栈道、理塘县勒通古镇千户藏寨等地,通过实地了解、听取介绍、交流讨论的方式,认真学习借鉴当地市政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实际方法。

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回来之后要认真学习各县敢想敢干的观念和有效做法、先进经验,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完善产业要素、拓展旅游市场、提升城市形象。将学习成果融入自身实践中,将学习感受转化为自身动力,为建设更好炉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