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县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4次会议
2023-05-24 10:07:54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邓建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4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冯发贵同志在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各副县长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简要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项目管理方面,要充分发挥项目指挥部和项目加工厂的作用,全县项目由项目促进中心统一统筹管理,切实加强项目全过程和各环节的统筹监管,各位副县长要带好头,以上率下,严格按照项目管理相关要求抓好项目工作。

会议要求:

要高站位,始终负重前行。政府班子各成员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自我加压、负重前行,站在加快炉霍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直面繁重的工作任务,把握好阶段性工作和重点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好统筹协调,推动炉霍各方面工作争先创优。

要大格局,始终谦虚谨慎。政府班子各成员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追求卓越,追求更好。

要大落实,始终一抓到底。政府工作就是抓执行、抓落实,州委、县委已经明确了总体工作思路,政府班子各成员务必抓好落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不管在八小时以内,还是在八小时以外,始终做到对工作上心,如同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样,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效果为导向,以实际成效为检验,始终把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

要大调研,始终攻坚克难政府班子各成员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目的意义,通过大调研及时发现问题、查找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攻坚克难,让思路在一线理清,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同时,要把调研和日常机关工作统筹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达到最佳效果。

要大督查,始终动真碰硬。各项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政府班子各成员要把督查和调研结合起来,在督查过程中要突出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动真碰硬,通过督查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把最好的精气神用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力争二季度各项指标进一步提升,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非党员副县长、副县级干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