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炉霍县举行2023年“新农人”培训开班仪式
2023-05-23 09:58:19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力选拔培育一批优质“新农人”队伍,5月22日,我县举行“新农人”培训开班仪式。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王应蓉主持。
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峰,县人大副主任岸忠,县政府副县长达瓦刀登,县政协副主席克之郎加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炉霍县2023年“新农人”培养计划实施方案》,讲解“新农人”培训相关要求。

会上,县委书记格勒多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把炉霍的风景、炉霍的故事、炉霍的土特产品“迈”出去,培训后用实际行动“点亮炉霍,温暖自己”。

培训会邀请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财贸管理学院综合科科长郭瑜,成都连麦科技投资创始人夏继业,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黄明娟,通识学院组织员、讲师兼电商专业教师刘利,分别围绕电商趋势、短视频电商实操、直播电商实操等方面课程,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培养“一村一新农人”方式,大力选拔优质“新农人”队伍,积极引导和培育各类网红主播运用网络流量,讲好炉霍故事、宣传炉霍风光、推介炉霍土特产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新农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