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炉霍县召开2023年安全宣传“五进”部署会
2023-05-12 09:46:26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甘孜州2023年安全宣传“五进”部署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5月10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苟福华主持召开炉霍县2023年安全宣传“五进”部署会。

会上,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教体局、县农牧局等牵头单位就近期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乡镇、全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五进”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措施。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创新形式。要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安全工作重点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进方法手段、渠道载体创新运用和实践推广,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
议强调: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开展“五进”活动过程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全面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总结,不断改进提高。县安办要强化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取得实效。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