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我县召开2023年省、州、县民生实事任务分配暨督办推进会
2023-05-07 10:02:02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峰主持召开2023年省、州、县民生实事任务分配暨督办推进会,全面梳理分解2023年省、州和县民生实事,安排部署今年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执行落实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政府形象。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实实在在地执行落实,切实让广大农牧民群众享受到县委、政府的政策红利和资金补助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一是主要领导要多过问、勤调度。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带头提认识、抓落实、督效果,做到亲自安排部署,常态过问调度,动态督导指导。对于各项工作任务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干事有方,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均能按序时进度推进。二是经办人员要多用心、严把关。各经办人员务必要吃透政策要求,在规定程序、认定标准、实施细则等方面要严把关;在惠民补助执行上,要做到公平公正、合法公开,确保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三是政府督查要多指导、强督导。县政府督查室要不定期对各单位民生实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指导,对群众和社会关注的热点民生实事和易发问题的领域,要强化监督,坚决防止民生实事不惠民的情况存在。
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