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三管齐下助推长征文化公园(炉霍段)建设
2022-09-21 10:15:1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管为规划。投入8000余万将国道317沿线新都镇、虾拉沱镇、雅德乡串联,统筹整合红军大学、红军党校、红军供给部、红军总医院等遗址遗迹资源,建设纪念陈列馆、民族文化陈列馆、红军广场等基础设施,打造50公里“一镇一区一基地”红色文化体验环线。

二管为业态。开发棒打萝卜等“十八大菜系”,编排《革命的足迹》等红色剧目,创新“品红军宴、行红色线路、游红色炉霍、购特色产品、体验红色剧目”“红+旅+农”旅游产业发展模式。

三管为基建围绕红色文化体验环线,在3个乡镇分别设立2个交通小站、1个红色乡际客运站,提供便捷完善的交通服务。在乡镇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消费者投诉站,由县级“12315服务中心”跟进调解,打造高质量消费服务环境。